司七

今天沙雕了没,沙雕了!

要什么皇位我要的是你

其二(拍死)

在可能被屏的边线反复横跳

后面真要ooc了所以我又可以拖啦!对我就是犯贱

————————————

“你怎么了?今天”

“没事……”即是是何塞带着担心的语气,在此时的凯文看来,只可能是麻痹自己的毒酒

“好吧,没事就好,快坐吧”
何塞放下酒杯,为他拉开椅子

“谢谢”

长长的餐桌上摆满了珍馐佳肴,但凯文提不起多少食欲

“凯文,你到底怎么了?”

“我很好”

“噢~我知道了”他的眼睛眯了起来“即将成为一国之君,某个人紧张了?是不是”

正是这句话,一下刺穿了凯文所有的“自我催眠”

“何塞•巴登兄长”凯文抬起头,强迫着自己冷静,褐色的眼睛折射出冷淡的光

“如果你想要皇位,我是说,我可以不带任何条件给你”

兄长愣住了,但很快他也意识到了事实

“凯文•阿尤索!”何塞很少,或是几乎,从来没有用这样生气的语气叫他的名字

与其说生气,还不如是愤怒

何塞•巴登

他费尽心思,使出浑身数解来暗示凯文

这个,笨蛋中的笨蛋!

我喜欢你啊,凯文!

敢情这家伙居然是理解成这种事情!

越想越气的何塞快步走到凯文面前,一把将椅子拉到面前,将那个笨蛋牢牢地控制在他的两臂间

“凯文……”银白色与褐色对接,仿佛要在空气中摩擦产生出什么

“你这个傻瓜,天生的傻瓜,什么都不懂,就连这种,这种这么明显的事!”

什么?凯文还没搞清楚他的话语,还没明白他的处境,他刚想张口询问

可何塞的脸突然放大,不,那是,那是他亲了他!上帝!

男人灵活的舌头伸进了他的嘴里,凯文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初吻已经栽在眼前这个人身上,他的兄长!凯文开始极力挣扎起来,无奈他被压得死死地,动弹不得

这一边,何塞并不去理会凯文的小动作,他只是专注的,亲吻着他日日思念地爱人

两人的舌头不停地触摸着对方,凯文屏着呼吸,难受的要死,他涨红着脸,慢慢张开嘴巴,口水流淌和滋滋啪啪的声音让他恨不得现在就晕倒过去

何塞终于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他抬起身,俊美的脸庞上落有一条不小的疤痕,但又显得格外性感

这个英俊的王子正细细观看另一位王子的“丑态”

凯文的外套在刚刚的挣扎中被褪下了一半,耷拉到了腰部,里面的雪白衬衫碰上他低沉的呼吸声和红到耳根的脸上

上帝啊,请原谅我

眼底的情欲浓烈的满了出来

“唔……哈啊……何塞!你!”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笨瓜小直男

“凯文~”男人附上他的耳边,胡茬蹭的凯文有点痒,更多的,是火一般的灼热感

“我想,你现在,总该知道我的目地了吧”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