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七

今天沙雕了没,沙雕了!

神啊,宽恕我吧

一夜的噩梦,他从黑暗中醒来

汗水浸湿了衬衫,就像刚才水里出来一样

安吉丽娜,安吉丽娜……

梦里无数次的呼喊,那个印第安少女只是背对着他,越走越远

他怎么也追不上

安吉丽娜!对不起!

他慌张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站在原地,朝那个身影大声喊到

停住了,她停了

安……

凯文

她口里念出他的名字

你说你对不起,那你,错哪了?

我……我对不起你,你把我当朋友看,而我,而我,却救不了你

语调变得逐渐呜咽,绳索被捏的扭在了一团

是吗?

是吗?

少女转过了身

是鲜血,污迹

污染,占满了她的全身

唔?!

凯文捂住了自己的嘴,那种扭曲在一起的味道,让他很不好受

很难受吧,凯文,你以为,是谁,让我变成了这样?

我……不,我……

你还想说什么?还有我的父亲,我的那些同胞,你又对他们做了什么?!

不,不,不,不要说了!

痛苦地跪在地上,头深深地埋进自己的双臂中

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在耳边回档

凯文抬起了头

安吉丽娜不见了,周围却也都黑了,一堆黑色的人影也闪了出来,对着他大笑

哈哈,瞧瞧,这是谁?

哟,这不是凯文•阿尤索吗?

印第安人的领导你好啊哈哈哈哈

不,别,不要再!

哈……哈……

猛睁眼,是……梦啊

唔,唔,安吉丽娜……

凯文苦苦地轻声念到,困觉又满上了他的大脑,又沉沉的睡去

只是,在他看不到更听不到的地方,有一个印第安女孩正看着他

晚安,凯文

——————————

依旧不知道在写什么

就这样好了

越来越喜欢安吉丽娜

她毁了一个男人的过去

造了一个牛仔的未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