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七

今天沙雕了没,沙雕了!

两个人的“猎物”

邪眼悠闲地躺在椅子上,对面长长的桌子边坐满了求生者

这局。。。。好像没什么想放的,就。。。

葡萄:等等,有个原皮牛仔

邪眼:我说小姐,别一天到晚就是凯文凯文,稍微注意一点自己是个屠夫这件事

葡萄:还有两个奈布

邪眼:美智子小姐我们佛八(瞬间改口)

葡萄:真香昂

迈着优雅的步伐,寻找狩猎目标

邪眼:你好,瞅见牛仔了吗?

路人魔术师:???我听错了吗???

邪眼:没有?好吧,再见

皇天不负有心人(好像快了

马背英雄出现在他的视野中,跟紧他的脚步,离目标越来越近,雾刃,实体刀

倒下吧,猎物

将他挂上气球,满意了吗?小姐

但牛仔似乎有些不满,正极力挣扎着

呵呵,我说吧

闭嘴,他还没下来

牛仔终归还是成功了,捂着自己流血的伤口在队友的互送下走了

啊,啊,跑掉了呢

那就让我们开始找我的爱人吧,小姐

啧,烦死了

——————————

是我,乱七八糟的写文

记一次联合,遇到凯文,凯吹复活,结果人家太直走掉了,就陪着一个红色的奈布玩了开来,好像十一点开局一直玩到十二点(没错这是真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