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七

今天沙雕了没,沙雕了!

另一面

我做到了,我真做到了

我真*@#%的爱凯文

(正文开始)

凯文靠着墙,手里死死拽着他的绳索。 前面,不远处,琼丝无助地坐在狂欢之椅上,她满身血污,黑色的荆棘紧紧勒住了她的肚子,那根根的尖刺又从她身上扎出不少血水。她发出像受惊绵羊一样,绝望地叫声。旁边,约瑟夫优雅地擦去他刀上的血迹,还时不时哼着几段小曲。 凯文深吸一口气,猛地跑出来,闪电般将绳头甩向琼丝。但约瑟夫迎面走了过来,系统判定为勾到监管者。不过幸好,还是一下翻到椅子面前。可就在他触碰到荆棘的一刹那,约瑟夫已举起那把闪着白光的刀,恐惧震慑!

凯文重重地倒在了地上,他的头皮被刀划开了一条口子,鲜红的血液模糊了他的双眼。他艰难地抬起头,看到的尽是琼丝冷淡的眼神。琼丝张开嘴,她开始不断地嘲讽,不停地谩骂,全然不顾所谓的“上等人”模样。约瑟夫则笑吟吟地把弄着手中的照片,杀戮确实有趣,但猎物之间的争吵也很有看头。

凯文默默接受琼丝对他发起的任何语言攻击,琼丝的这般反应他当然早就想到了。只是,他没想到,自从那件事情以后,那个印第安女孩,除她之外,自己又……

“放弃吧阿尤索,我们谁也拯救不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回荡在凯文耳畔

“谁?!”凯文刚想喊出声,声音又响了起来

“别这么紧张,宝贝~我是谁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 “我TM怎么知道你是谁”凯文轻轻吐了句,其实他也猜到了。

在这个庄园里呆久了,自身的某些负面情绪会渐渐拥有自我意识,而且极有可能会拥有形体。关于这个,大家都叫做另一面。比如琼丝,就是艾米丽的另一面

“撒谎可不是一个好习惯,阿尤索,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呢?你到底想说什么?我没记错的话,你们这些家伙可不屑于与本体有什么交流”

“呵呵,别把我跟他们归为一类,我可是好心来帮你的”

“帮我?你想怎么帮?”

“放弃那个没用的女人” “什么?!!不可能!我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女士的!”

“等你救下她而自己被绑上了椅,你觉得那位女士会不放弃你?”

“这……”

“醒醒吧,阿尤索!你的舍己为人在她们,他们眼里什么都不是,你只是被当做一枚棋子,有用的时候多看几眼,等没了用,扔都还来不及!”

“不是这样的……”

“不是?阿尤索,别再自欺欺人了,想想来庄园前的流浪生活。你明明再清楚不过这些人的德行了。让我帮你吧,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牛仔”自愈了起来,他伸出绳索,将约瑟夫手中的剑甩出老远,约瑟夫没有办法,只好扔下这两人,跑去寻找自己的武器 “牛仔”的目光落到了琼丝身上,她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对凯文刚刚的表现一顿夸赞,队里有他在真令人安心。

“牛仔”拉低了帽子“琼丝小姐,对于你的赞美我深感荣幸,不过……”他冷冷地笑道“救你的话恐怕是不可能了,毕竟,我可没我家本体宝贝那么好心” 琼丝瞪大了眼睛,带着后悔和惊异被狂欢之椅送上了天

————————————

几天后,大家发现了凯文的不对劲,但因为是冷门角色,所以没有人去在意这件事

“哦,阿尤索宝贝~你看,都好几天了,他们根本就不在乎你”凯文破译着密码机,另一面从后面环住了他的腰

“无所谓了,反正有你这个烦人的家伙在,就已经够我受的了”

“啧啧啧,真是冷淡呢~阿尤索宝贝”

这时,系统提示响起,有人上椅了 凯文停下工作,闭了眼,睁开时,已变为猩红色的双目

“好了,现在是‘救人’时间” ——————————————

写到后来生气了,凯文大宝贝的腰是我滴!怎么可以这个亚子!不过看在是自己写的份上,唉,算了算了,自家的崽,坏了就没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