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七

今天沙雕了没,沙雕了!

副凯穆 情人节篇

主副凯穆,园医一点点就不打tap了

沙雕文慎入

不鸽,乖巧

都情人节了,必须让某仔贡献出自己的屁股!(?)

――――――――――――――――――

庄园的厨房飘出巧克力的甜香

“伍兹小姐,你在做什么?”

“穆罗先生,哦,我在做巧克力,给天使的,今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乔治,什么是情人节?”

“哼哼”(不知道,狗男人)

“呃,那个,情人节就是有关情人的节日”

“噢”

“双方可以做一些亲密的事情来增进感情,不过大部分都是做巧......”

园丁没把话说完

因为穆罗已经骑着猪冲出厨房,把门撞坏了还不忘高喊

“谢谢你伍兹小姐!啊啊啊凯文我来了!!!”


早知道今天是情人节的凯文昨天就把自己那套昂贵的裁缝装拿了出来,金色的绳索也被他擦得发亮,胡子也刻意地刮去了

“嘿嘿,今天情人节,肯定会有不少小姐姐送巧克力给我,说不定我凯文今天就能脱单了!哈哈!”(?想什么呢,仔你腰要没了?)

“凯文!!!!”

“嗯?”

凯文刚一转头,就看到一人一猪朝他快速奔来

操,快跑,不然要死

然而跑了没几步,猪的獠牙就蹭到了他的大腿

“嘭!”一声巨响,穆罗跟乔治就来了个人仰猪翻(?)而凯文更是被穆罗死死的压在下面

“穆罗!给我起来,重死了!”

“没办法,乔治不走”

“你,你快叫它走开!”

“乔治,快走开(压,给我继续压)”

“哼哼(不走)【知道了,你妹的又把我当撩机】”

“呃,凯文,乔治它......就是不走”

“什么?该死的!”

“凯,凯文!别乱动!”

凯文现在一点都没在听,他的衣服!

怀中人挣扎着,双手抓住他的胳膊企图强行抬开,双腿在他的跨间不停地乱蹭

穆罗......很沉重地咽了咽口水

别这样,凯文,我会石更的......

我想回去再好好品尝你

“咳咳”

这时,第三者的声音很不巧(?屁,或者可能)地响起

两人将视线转向发声的方向

哦呼


何塞是听到响声过来的,手里还拿着为凯文做的巧克力(记住这个巧克力!!!)

两人一猪的和睦(?)场面让他快要把门框捏碎了

可恶

要不是怕误伤凯文他早把穆罗跟他的猪精狂揍一顿

穆罗看出他的想法,于是......

假装手酸,借此整个人比刚刚贴得还要近

凯文被穆罗彻底环住,野人全身紧紧靠在他身上,鼻子呼出的热气不断打在他脸上

一半因为热,一半又因为这尴尬的姿势,他的脸红得快烧起来了

“唔...嗯,穆罗....好热,别靠我这么近”

...

......

骑猪人你没了

此刻的何塞再也没有理智去控制自己

他朝着穆罗将巧克力狠狠地砸了过去(其实是想扔别的,但手太快,搞错弄成巧克力了)

穆罗惊呼一声,起身躲开了,虽然他躲掉了,但是......

那一块不小的,还用硬纸包装着的巧克力却结结实实地砸到了凯文脸上

没错,凯文•阿尤索,的脸上

完蛋了


踉踉跄跄地站起来,被磕出几个印子的脸爆起青筋

“你们两个......给我滚!!!”


夜幕降临,疲倦至极的凯文回到房间,一头倒在了床上

“混蛋穆罗和何塞!今天没有拿到巧克力还弄脏了衣服!下次见到他们我还要揍!!!”

吼完几句又埋进了被子里

肚子有点痛......好像口袋里塞了什么东西

凯文掏了掏口袋,将那个东西拿了出来

“是......何塞的巧克力,是给谁的?”

“算了,管他呢,该死的何塞居然敢拿巧克力砸我!看我不吃了它叫你约会着急!”

两三口就将香浓的巧克力送进了肚子,凯文坏坏的笑了笑便合了眼


挂了彩的(凯仔打的,加后来他们互打)穆罗跟何塞一同出现在凯文房间的门口

“喂,我是来道歉的,你又是来干嘛的?”

“我?我当然是送药的,毕竟凯文的脸 受 伤 了嘛”

“混蛋!还不是你贴凯文那么近!”

“你们俩声音小点,要吵去大厅吵,这里是宿舍”路过的雇佣兵“和善”的提醒他,如果忽略他手里的军刀

“啧......”

“知道了......”


凯文是被外面的声音吵醒的,他醒来的第一反应是热,好热

明明现在还不是夏天......

他脱掉了外套和裤子

呃啊......还是好热......

不光是上面,下面也......

他夹住了腿,又来回摩挲了几下

嗯......呼,好热......好难受.......

衬衫上的纽扣已尽数解下,露出蜜色的腹肌,又染上了一层粉色,腹部的人鱼线被汗水浸湿后愈发诱人

“咚咚咚”

有人敲门......

艰难地下床,朝门口走去

开门的瞬间凯文也失去了气力,瘫软地倒在何塞怀里(均匀分配,嘿嘿嘿)

“凯,凯文!”

“……唔,是何塞吗……我好热……”

“好热?等等难道说?你,你吃了我做的巧克力?”

“……嗯”

“喂,何塞,凯文怎么了?巧克力有什么问题?”

“那个巧克力……”何塞顿了一下,接着很困难的说了下去

“被我……放了大量媚药”


――――――――――――――

好了我死了,鬼知道这么一点我写了一天,还闹了胃疼

在续写和结束间反复横跳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敷衍结束)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