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七

今天沙雕了没,沙雕了!

要什么皇位我要的是你(三)

你以为会有一条蓝色?

桃子吃吗

对我就是要giao

————————

“混,混蛋!别靠我这么近……”

他现在就像个可爱的小兔子,何塞觉得自己的下体有点肿痛

撇了撇嘴,将凯文横抱了起来,走向了最里面的房间

那间里面有床

凯文在被他抱去的时候没有挣扎,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明明是要侵犯他……

自己应该要逃离,可……

又不想离开,他的兄长

他的何塞•巴登

凯文承认,从小到大,特别是这几年

他对何塞的感情有了别样的改变

似乎他自己也并不是把他一味地当做兄长

凯文对任何男性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即使是他的父王,但对何塞……
他意识到如果何塞真的要这样做,他也不会逃

因为,他,凯文,喜欢他的兄长何塞

——————————

似乎到了自我说服(?)不不不,应该是对面自己从今往后再非直男了

啊……网课和作业锁住了我的灵感和脑洞

让我对车失去了感情?!

我写不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呜(┯_┯)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