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七

今天沙雕了没,沙雕了!

睡前“游戏”

微ooc

现在是两点十八分,被叶子(开黑兼朋友)拖着连麦听歌,什么苏卡布列,我在东北玩泥巴,抖肩舞……

我想睡觉,救命

————————————

修长的手指轻轻有节奏的敲击着桌子,何塞望着凯文逐渐开始发呆

“凯——文——”

“干什么!”

“唔~别这么凶嘛,我们玩游戏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

“特么都几点了你丫不睡老子还想睡!”

“嘿嘿,没事,才两点,反正你明天也是休息”

“可我想睡觉啊……”

“诶呀,陪我玩个游戏我就让你睡觉”

“啧,好吧”

恶魔笑了,离开了位子,朝他走了过来

慢慢地,慢慢地,将他引到床边,手从头发,到眼睛,鼻梁,嘴唇

真美,凯文

一把将他扑倒

喂!唔~何塞,你!……嗯,别……别这样,嗯啊~

你睡不着了,凯文



拉灯(护紧狗头)


永远别相信恶魔的鬼话

                                       ——凯文笔录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